close
今天上審計課的時候..
室友突然問我上次說的韓國料理在哪..
我也是一頭霧水的回答她..
原來室友想今天去吃丫~
不過有點遠青年夜市再過去一點未到九如路!!
在路途中..我跟室友一台車.豬宰跟栗子一台車..
結果,我跟室友快上高屏橋的時候..
她們兩個不見人影...嚇到我跟室友了..想說怎麼那麼久
不過還好總算看到兩個人出現..決定還是讓她們騎前面才不會鬧失蹤
由於速度騎的真的不是很快..因此我們大約騎差不多四十分才到吧!!(屁股都要裂了)

快到時,我跟室友說..石鍋娘就在那裡..而隔壁就是我之前說的7 pasta..
室友也很快就反應到在哪了~
但是,當我跟另外兩位"square"說石鍋娘在那裡..
兩個人當下立刻回答我..."哦....嗯...."
兩個又望了一下後..栗子就說"我剛還以為你說7鍋娘咧...還在想石鍋娘在哪.."
小豬也是點頭如倒蒜.....讓我跟室友第一個想法是"果然是spuare"

終於到了..我們一進門感覺還不錯呢~
一坐下來就有兩盤小菜..蠻好吃的~(就邊吃邊點餐)
看到選單..我們每個都還蠻想吃的..不知道該吃什麼好~"~
最後我.栗子和小豬吃"韓式泡菜褒"..(忘了名稱..)
店裡的燈光關係看不太清楚~
而室友吃的是"韓式泡菜石鍋拌飯"(我跟室友都有叫柚子茶好喝..忘了拍了!!)
一開始忘了照..這是拌完才照的~"~
都很好吃哦~~不過呢我們的裡面有很多洋蔥~吃的很辛苦啦..


邊吃邊聊,邊聊邊玩...呵呵~蠻有趣的~

後來吃完,栗子說要去廁所啦~但店裡好像沒有廁所..
所以,我們就決定去青年夜市那裡wc,順便逛一下嚕~
而小豬看的娃娃機就..無法受控制...
不過,我跟室友一組,小豬跟栗子一組..我們一起去玩"籃球九宮格"(是這樣說嗎~"~)
我跟室友前兩關都有破喲~嘿嘿..
而小豬跟栗子就經典了...我看到小豬在投.......只能說"超累.."..而我看的人覺得..."超好笑"
她每一球都用跳的耶@@a..我跟室友都快笑死了...超可愛的!!
真可惜我忘了拍下來..不然真的就經典了~
之後我們又邊逛邊看..小豬也隨時都在注意哪裡有娃娃機...
逛到一個地方..室友跟栗子說要不要吃"滷米血"..她們每次來都會來吃..

但是我們真的很飽了...所以就只叫一份...真的好吃喲~^^~
所以我們又邊吃邊玩了~^^~

室友好深情的看著我..我好害羞哦!!
最後吃完...搞笑的來了..那個豬頭栗子..就拿著包包直接要閃人...
我跟室友又傻眼了..."喂喂喂...還沒付錢你就要走了丫.."
傻瓜栗子反應過來了~"~..."哦...對厚!!".....我們真的快被她打敗了~
後來..小豬怕審計趕不出來..所以我們就愉快的打道回府嚕~
而回程因為是栗子騎的..所以,速度與來的時候差很多..
快九點的時候就到宿舍嚕~^^~而我們也很迅速的幫小豬一起弄審計的東西..
終於差不多十點就把審計給ko了啦^^嘿嘿...這天的晚上真的蠻有趣的喲^^

PS:大家一定很好奇"square"是什麼吧..就是"平方"啦..
原本要叫她們"s square"...因為s表示stupid..兩位就是平方啦!!
但是叫起來很拗口..反正square前面剛好有s..所以就直接叫square!!
而她們兩個是由f4單飛出來而組成的喲~^0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調皮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