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姐姐以前的同學來..跟我說她以前的同事有在徵人中...
看我要不要去做..是個書局的工作...
電話..連絡人..都告訴我了..本來想說明天早上十點再打..
因為他們十點開店.....而我本來也就睡很晚啦...

沒想到...我今天還睡的夢中時..我姐的一通電話~"~
我姐竟然叫我起床上班了....what?真是ooxx...
那時已經九點半了...我洗臉.刷牙.換衣服..吃個飯..洗個碗...
就己經十點多了...那時我還不知道地點在哪..>"<..
(沒關係....路是人問出來的...)
那間書局叫"大盟書局",在"新光國小"正對面..(我聽到還以為是"星光國小")
衝出門..問路的時候..我就問..請問新光國小在哪裡???
對方就說..是新光國小還是新莊國小??我心想...咦?我聽錯了嗎??
只好不恥下問的說請問有新光國小嗎??她說有...(內心在放炮中~~~^0^)
於是到了大盟書局..我看到一堆一堆的書...(os...靠...超多的..不會是我...哀嚎中..)
硬著頭皮去應徵...哇....沒想到上了~"~...
剛進去就是點書了..因為書剛進那麼那麼那麼多來...(我點的超慢的...)
後來..有一堆人(他們本來在聊天...而我很苦命的在點..)他們也是來幫忙的...
點超快的..都沒拆~"~(那教我的人為什麼要我一份一份的拆丫??)
瞬間...點完了....教我的人也傻了...不過還好有他們..不然我點到下午都還沒點完..

之後就一直搬書....我今天做錯唯一一件事..就是"穿錯鞋子"..
因為我回高雄只穿拖鞋回家..布鞋通通在屏東~"~沒布鞋可以穿啦..
於是我就穿我姐房間的那雙鞋..剛穿覺得有點小..不過我趕時間..就不以為意..
沒想到...我今天的腳快廢了歸功於那雙鞋...而我跟我姐講...
我姐還說"妳活該,誰叫妳要偷穿我的鞋",然後就掛我電話了..(
妳以為我願意丫..我就沒帶鞋子回來咩..)
中午我沒吃飯..因為不覺得餓..
那裡每個人都很好..都很友善..感覺還不錯..請了我兩杯飲料跟晚餐@@a
只不過呢...由一隻米蟲突然去工作..還連續做了十一個小時...(中途有人休息一下下..)
我的腰和腳發出嚴重抗議的聲音...並提出要擺工的問題...
但目前我..為了錢....拚了...因此抗議無效...明天十點繼續去報到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調皮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